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 114 DAYS

我已经2天没上学了 > < 

星期1
那天晚上
我冲凉时 . 眼睛突然很痛
出到来1看 . 我的左眼整个都红完了 > <
还多了1块像jeli的东西在旁边
就好像那种眼睛生虫将

很恐怖啊 > <
我已经很久没有戴lens了啦
做么还会将的 T.T


所以星期2不去学校 . 打算去看医生
tim 知道 . 下午起床来看看我的眼睛
那个东西  不见了 = =
所以 . 医生也没看了


August 22. Wed

今天
睡迟了 . 7点才起床
算了 . 继续睡 x D


我还不怕 . 继续戴lens > <

下午我和妹要去bank in . 顺便帮彬彬买插座
那个瓜懒到死 . 坏了那么久都表去买 
就让我这个老婆帮他买啦 x D 
顺便  顺便 . 见见我的彬彬
我们已经2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啦 . 想死你了 > <

先去bank in . 再去买东西

回之前照的
彬彬ong ong的
= ] 

yeah x D
这张照到美 . 第1次跟穿厨师衣的彬彬拍照 =目
每次跟彬彬拍照 . 都是拍到她在玩我电话的喔==

彬彬整个小孩子将
进到文具店里 . 就1直拿人家的东西来玩 x D 


刚买的东西
那个狗狗的帖子是彬彬买给我妹的 ^ ^ 


不知不觉我们在1起已有百多天了 . 114 DAYS
我要贪心点 . 我还要多多个100天
+油 . +油 . +油 = ] 
为了彬彬 > <
我牺牲1直以来期待着的电影 . Final Destination 5 
不是牺牲不看 . 而是看normal的T_T
没关系  没关系 . 彬彬比较重要 ^ ^ 


李子彬
Ngai Ao Ni
♥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