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 CEO xD

今天是个很大的日子 . 帮提早庆祝生日
任何1个放飞机都会玩蛋 > < 

我和琪11点就出门了 . 我们先去金河买衣 . 因为没美美的衣穿了
找了几个小时 . 我们还是找到了
再看看时钟 . 发觉已经要1点半 > < 
我们2个就快快冲去FahrenheitCEO
我是第1次来CEO唱K
结果她们全部都还没到 > <

我们就先在楼下等她们到


还没上到去 . 楼梯已经装饰得很漂亮了

可先到
我们先去柜台问几号房 . 在楼上的
2点唱到7点 . 自助餐2点到5点
唱到我们傻 . 5个小时

再上多1楼

50号房 
房间小间到 . . .
11人呐 . 1定很挤 = = 

很快的 . 全部都到齐了

自助餐开始了x D
吃的时间到咯


意大利面最好吃 = ] 

拍照时间
可得相机拍到很美 . 所以要拍什么都用她的相机
尤其是在开闪光灯的时候

可. 我

我 . 琪

琪的样子很好笑
羊的ribben掉了




琪 . 可 . 羊

薇 . 可 . 羊
我和琪在唱K

我们唱唱下 . 冷气越来越热 > <
多谢冷气坏了啊 x D

他换了1号房给我们 . 超大的 . 也超漂亮的
有4架电视机 . 走到哪都能唱

中间的吊灯

我 . 羊

学盈 . 我

跟你们介绍
这位是 . 傻婆可 x D

羊 . 可. 我

关灯后 . 周围都会变得蓝蓝的
这种feel很爽 = ] 

我在最后面

我 . 羊 . 琪 . 可

薇 . 我

慧 . 我

我 . 羊

慧 . 薇 . 我

琪 . 我

她们high到站上椅子的边边
x D

1个个轮流跟可合照

有3个先走 . 所以就早点收钱先

RM356.10
11个人

哇 . 钱啊
羊的头生钱哦 x D

慧 . 我

大合照时间啦



最后1张
all 靓女 

薇 . 慧先走
过不久我又先走了 . 因为我要去找我的彬彬

--------------------------------------------------------------------------------------------------------

今天也是七夕情人节哦

去彬宿舍
去的途中 . 有1段路我是kaki ayam来走的呐 x x D
他1直重复说他很臭 > < . 要冲凉



彬彬很可爱 x D

9点多才回到家
今天真的累了1整天
我也付出了代价 . 那就是穿了1整天高跟鞋的脚
现在还是很痛的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