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FAMILY DAY


今天是个big big day
也是家庭日
因为5姑婆从Australia回来

妈咪那边的亲戚全部都会到齐
去吃大餐

今天的look


因为爸爸发烧了
所以他只是载我们去罢了



鱼翅啊
哈哈哈 x D
特地拍起来的
下次想吃时就拿来看看也好

4座桌子
共RM1327.20
各给各的
1个人RM33
不会贵
很值得

在那的厕所




转地方
太嘛家

够力多人
坐到没位子坐了 > <

新年时都没有将齐人


表弟的脚 = =


再转地方
舅舅的家

坐姨姨的车

5姑婆送给妈咪的

这是我1直在找的那个香水
我终于找到了
偶也 = ]
谢谢 5姑婆


全部大人聊他们的
我们这些小的就去游泳池















舅舅的房间
赫赫 : )

搭LRT回


回到pudu站
爸爸来载我们出去吃晚饭


过后
爸爸去看医生

在车上的对白

我们1直叫爸爸去看医生

爸爸 __ 唔要啦 浪费钱啊
妈咪 __ 没关系啦
妹妹 __ 你少买点马票不是可以咯
哈哈哈 x D
全部都说 __ 系咯 系咯 系咯

这些都是
很久以前的照照来的
公公婆婆那些的

5姑婆在太嘛家
很辛苦找回出来的


见到5姑婆
她又来问我了 > <

读完书后要表来我这啊?

Australia
18岁后
我到底要表过去 > <

很烦呐
还有1年多的时间给我慢慢去想

我有好多东西不舍得
家人啦
还有我的死党 . 好朋友呐
还有某某人呐
全部全部都不舍得

我不能就将过去
爸妈谁来照顾啊 > <

还有弟妹呐

我真的真的要很认真的想想

我的未来会在这个时候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