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 假期期间

我失踪回来了啦
数1数
我也很久没回来更新了
假期期间很懒上来更新 > <

Mar 14 . Mon
今早7点半就爬起床了
要回学校练pompom

20个人
8个人来罢了 = =

12点半就放人了
我和琪就去吃火锅

吃完了才记得拍 > <




回到家后没事做
又继续染头发
第3次了= =


假期在家
不是
吃 . 喝 . 玩 . 看戏 . 玩PSP
就是睡觉


还有还有
玩扑克牌 . 打麻将


Mar 17 . Thu
不懂干嘛无端端放烟花
= =

Mar 20 . Sun
昨晚妈咪答应我
明天去时代逛逛的
鞋子烂了
没鞋穿 > <

结果
1起床就给我下大雨 > <

还稍微有点水灾

没办法
只好取消咯

晚上1家人去MALURI JUSCO走走
妹妹要买书

结果自己也买了几本 = ]

爸爸走过来说
看看我买了什么?

爸爸买了我们最爱的sushi
偶也 = )

回到家后
sushi给这我们3个瓜吃光光了


Mar 23 . Wed

本来今天没上学的
可是妈咪不给
妈咪只允许我表上课外活动罢了
爸爸放学来带我回家
1个字 ____ 懒
赫赫 ^ ^

当当当当
\
/
\
/
\
我的lucky仔
muack = ]

lucky的样子看起来很老了
很怕有1天它会离开我们
我想我1定会哭死 > <


回想起
养lucky已经有4年多了
现在的它是28岁了
到现在还没有有老婆
得赶快帮它找个老婆才行
赫赫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