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这几天

Mar 8 . Tue

琪 . 羊 . 我
说好了
1放学就去吃火锅
每个星期的今天 ( 星期2 ) 都是有sukan的
今天不懂做么在校门口捉人
糟糕 > <
我 . 琪 . 恩
都出不到了
没办法
只好从后门爬墙出去了
全部要出又表去将 = =

最后
我看到羊已经出去了
我1看到羊
我就马上立刻
爬出去
然后1跳
哇 好型哦
我的pose
哈哈哈 x D
太高了 站不稳
羊 __ 我1转过头就看到1个美腿
哈哈
我的脚
恩本来也是要爬的
可是老师在我跳下去后就出现了
很好笑咯 老师的样
呆呆的拿着1叠书站在那里看着我们

所以到最后
只有我1个人是 爬 出来罢了 = =
琪 . 恩
都是从前门出


终于可以去吃火锅咯
偶也 = ]

这个是羊的
最美是他的了

琪的

最好笑的就是我的了
我都不懂做么会将的
那些人走过1直看着我的锅
哈哈 x D
很鱼咯 > <

回的时候
我居然放了拿水壶 > <
我不好意思进去拿
只好叫羊帮我拿了
哈哈 xD
搜里啦 要你将鱼

Mar 9 . Wed

今天在家偷懒没上学
= ]

Mar 10 . Thu

今早上perdagagan老师没有来
然后我们就去library
第1次将认真看1本书
当我很认真的要看下1段时
有人大喊
keluar . keluar
= =
咩事哦
老师也1直叫我们出去
看见全部人都出去
将我们不是也跟着咯
我1站在门口就看到对面有东西着火了
原来是走电 = =

很小事罢了嘛
那些老师夸张到
有1位老师更好笑
边跑边喊
fire fire ...
run run ...
= =
她的动作超搞笑的
恩还1直学她的动作 xD

很多学生都说
做么表烧大点
最好烧完整个学校嘛
哈哈 xD
还叫了消防车来

我在这学校已经有5年了
每次看消防员示范灭火
这次是真真的火灾了
赫赫 = ]

放学后
还是照常的要留下来练pompom
今天琪没留
终于踢走了那几个 > <
没礼貌的
将来我们就轻松多了啦

topaz pompom girl + 油 + 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