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 纽约 . 欧洲

Mar 14 . Mon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
还是老样子
我的情人节永远都是
单身情人节

几时我才能过真真的情人节啊 > <
我的白马王子
你到底在哪里吖?
哈哈xD
我在发白日梦

好了 好了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
我还是呆在家
今天多了1个人
就是我表弟

整个下午我们都在染发
哈哈 x D


Mahogany colour
就是紫红色
染来染去都不明显 > <


晚上吃晚餐时
我们后面的那1座
有1只很可爱的狗狗 = ]
是不是很可爱呐
白白的
爸爸突然告诉我
看你几好
有两个地方给你去
纽约 . 欧州
OMG
又来提起了
全部都给我意见
去纽约比较好
学历也比较高

纽约
我的3姑婆 . 舅舅他们在那里

欧洲
我的5姑婆在那里


可是我怕自己1个人呐
妈咪 __ 你可以带多1个朋友的嘛
我第1个想到的就是
哈哈
某1个好死党

其实我很想过去
只是我怕自己1个人罢了

如果你也ok的话
将就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