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烦

Mar 5 . Sat

今天本来是去远点的地方的
结果
全部突然要早回 > <
没办法
只好出去走走下咯
在家好无聊

还放了阿ken的飞机
sry吖 > <

今天就只有
琪 . 彬 . 我
3个人罢了

1点多出
因为我睡迟了
昨晚有某某人打来
聊了1个小时多
搞到我睡迟了
不过我觉得 . 值得
出门前拍的


今天有颗痘痘来探望我 = ]

我们先去GASOLINE吃早餐先
饿扁了 > <


今天阿彬的穿着很不1样
我和琪都吓了1跳 = =
变靓仔了
哈哈 x D


我吃的
沙律鱼

琪吃的
奶油
这个比较好吃

食物来到后
我们才发现
我们吃的都是鱼
赫赫

龙眼MILK

吃完后
彬就要走了
因为他要回家 . 劳勿

在厕所




然后
我们就去吃BASKIN ROBBING
偶也 = ]


我们吃1样口味的











过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

仔仔打给琪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

仔仔打包给琪的
strawberry pudding
不错下
蛮好喝的

我又去打包
口味还是1样
tiramisu
我的最♥

没地方去
我们只好去10楼坐坐




6点多
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
还看到1位靓仔眼睛小小的
真可爱 :)


下雨天  特别想你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
唉...

那个某某人要+油啦
表再想些有的没的
都过去了
还是烦恼的话
记得来找我啊
我永远都是你的听众
随时欢迎
+油啦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