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Samosa Cafe + Shopping


12号那天拍的
25 Days
><

不知不觉单身已经超过300天了
快1年了啦

回头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
^^
 

Octorber 13 . Sat
Samosa Cafe

10月才给人家
没诚意的

晚餐
爸讲带我们去吃扒
^^


知从上次醉过后
嗅到啤酒味 . 脑海都会闪过吐的画面
><

刚好遇到爸的朋友
也是1样叫鸿鸿
^^

妈咪的
黑椒鸡扒
我们3个家伙叫1样的

爸还是1样吃他最爱的
羊扒
 
YEAH YEAH
XD
开餐

吃饱后
妹妹无聊弄的
我妹妹的杰作
=]

吃了百多块

哈哈
太无聊了

最后面那个顾着玩PSP赖得鸟我们


Octorber 17 . Wed
Shopping


这天偷懒没上学
卉陪我去买鞋子

走了1整天终于找到了
然后
跑去吃很久没吃的maggie面

回来后才记得没拍到照
回到家后就狂拍

正常的

猪嘴
嘻嘻

猴子
XD

不知不觉跟这个傻婆
在FB放了7个月的关系
真是难得啊

收获
花了RM99.90
心痛啊
><
 
那个卉偷拍我试鞋
XD

到时候就这个look出席
我的毕业典礼

终于都找好了
不用再烦了
^^

SPM  SPM
><

都要考试了
感觉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将
==
 都不懂我到底要怎样
???


下篇更新
" Graduation "
拍毕业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