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Lobster Meal ^^

将快就10月中了
SPM . SPM . SPM !!! ><


Octorber 2 . Tue
龙虾餐

这天姑妈请吃
香港商店楼下 . 老2后面
请2座 
还没上菜前
我们就去旁边的打机场闹 XDD




我舅舅换新look了
造型有点像林峰
XD



打到有够大力的
!!!
幸好那架机器顶得住
XDD

我伯伯玩到几开心啊
^^




yerr
XD 
我舅舅还小啊
新的lens戴到很不舒服
应该是不适合 . 有时间要去买过个新的

不能长期戴不舒服的lens
小心要瞎掉啊
!!!
这个CHANEL包包有历史了
妈咪还没认识爸爸的时候就已经用着了
就是1983年
XDD
 
现在轮到我用
很懒带那个大包包

上菜上菜

龙虾龙虾

这1碟就已经RM200多了
1级棒啊!!
好吃



1下子就扫光光了



就连鸿鸿都讲good啦
^^




我忘记这碟叫什么名了

第1次吃
在肉的下面+了鱼丸
good
=]

就将吃了RM700多
==

吃饱饱后
我们再去玩




居然给他赢了
还赢了30多块
^^
 
旧照旧照

 也没什么好说的
还是那句
" SPM要到了 "

这段期间最难熬了
>< 
 我要++++++ 油
快点熬过去

我要毕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