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Arts Galley + FunFair


我很努力的尽快更新了
^^
看到这张SPM时间表就怕了
><!!!

我共考8天
考到1半还放1个星期的假

真希望11月30号快点到
毕业毕业
!!!

终于拿到我L牌了
P牌考完试才能拿到
><


Octorber 7 .Sun
Arts Galley + FunFair

星期日无无聊聊的
我弟又跟了我表哥上JB
还去了legoland
门口罢了
XDD

我和我妹上网随便找个地方去

 Titiwangsa旁边那间
" Arts Galley " 

出发

好天气
^^

很幸运
看到TOYOTA新出的跑车
GT86

深深的爱上它了
XD

抵达




后面那幅画很恐怖下
==
可是画到很不错

进场不用钱 . 免费



上3楼

好像在天空上

赫赫
我爸咪也来
(:
傻妹妹
  

是用洗厕所那个刷来弄的
^^

近看才看得出
弄到有够丑的
==

转转转

很搞笑咯
 怎么可能做到嘛
==

很可惜拍不到1幅画
因为在室内 . 不给拍照
那幅真的真的画到很美
很真
^^
 

完毕
其实很无聊下
只是走走看看罢了

看后面那个傻婆
几可爱下的
我也想要驾车啦
><
哈哈
我妈咪表情好搞笑
XDD

晚餐
和表哥1起吃 . 顺便接弟弟回来

Balagong







丰富的晚餐
吃很少
^^

我就提议去funfair玩
全部on

出发

进到去 . 我很开心
整个小孩子将
XDD

因为我好久没玩了
 
第1个玩这个
第2个

 第3个玩那个秋千

1开始不是很敢玩的
因为它的铁线很细 . 怕突然断掉
XDD
 表哥1直叫我和我弟玩
弟上次来玩过 . 他讲很恐怖
最后还是有玩到

我觉得比云顶的还要好玩
因为这个比较危险嘛
所以比较刺激
:D

第4个碰碰车
我 . 我弟 . 我妹 . 我表哥
1起玩

我明明是要撞我弟他们的 . 不懂做么会跑去撞印度人了
 还搞到那个小孩子哭
XDDD

不错不错
全部远远撞过来的
冲力很大
^^

还没玩这个之前妹妹的MP3掉了
明知裤袋穿洞了还要放进去
==

答应了她
出来做工后买个新的给她
^^

全程只有我和我弟玩罢了
爸咪他们玩其他的
就将花了200
表哥请 . 月头刚出粮
^^
过后
就去看姑妈唱歌

爸咪和其他朋友聊天
我们这些小孩子就1直玩Game啦

11点多才回到家

bie你
哈哈
XD

还是林峰的chok样比较靓仔啦
nice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