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Mooncake Festival

最近1直在忙温习
少上来了
SPM 倒数31天 ><
 ----------------------------------------------------------------------------------------------------------
  
September 28 .Fri
Mooncake Festival

好久没吃我最爱的chololate了
^^
 
 是我最爱的London
=]

那天和朋友们1起买的
最后冲刺
( 佳 ) 油 

我最爱的梨子
:)

我们家提早庆祝中秋节
妈咪她们煮晚饭

我就帮忙照顾小孩子
=] 

我的鸿鸿啊
你把电话掉转了啦
XD
 
和朋友们在line聊着天
我就录鸿鸿的声音给她们听
^^
> 姐姐
> i love u
> 1闪1闪亮晶晶....
 




我的鞋子有那么好玩嘛
==
 
 
吃晚餐
丰富的
^^

吃饱饱后就下去楼下玩蜡烛
:D



我弟 . 他朋友

傻仔
XDD






A梦A梦


pika . pika
^^


 我妹拍的
 MC






说个搞笑的笑话
玩玩下我和妹妹吵起来

妹 : 坐过去1点
我 : 没位啦 . 鸿鸿不用玩啊
妹 : 给他自己玩啦
我 : 自己玩 . 他才几岁哦

鸿鸿突然杀出1句
3岁 

全部人都听到 . 还1直笑
XD  


每年玩蜡烛的重头戏
都是
烧蜡烛 + 烧蜡烛的盒子
==







临走前拍的
刚好拍到
=]

最近都很不想上学啦
><
每天都温习温习......
我好累了啦
TT

还是该死的SPM
害到我不可以快快学车
妈咪要我考完SPM才可以学
><
 

倒数30天
SPM就要到来了
><
 
倒数53天
我就毕业了
 XD

呼呼!!!
我要毕业了
: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