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September 3 + 12

再不来更新 . 我就越来越懒写了 XD
真是拍谢


September 3 . Mon 

卉的姐姐刚从台湾回来 . 买了很多手信
卉带来学校跟我们分享 
XD
 

 dam dam 
:) 

因为放在书包里太久
结果溶到成将
==

 
我弟的生日礼物
S3
我也要啦 
白色白色 . 我最爱
我都忍不住借来用几天了
^^

虽然很大架 . 可是拍照很清
我爱上了它的screen够大
有个缺点
Wifi连接得特别慢

S3 . S2 . X10 . Galaxy Ace 
只有我1架SONY
==

我帮我的镜子粘上了个kitty

September 12 . Wed
话说我们约好了1起去Kenaga扫货
就为了姐妹的婚礼 + 毕业典礼

放学后
我们先去TS的VIVO吃去午餐
 



YEAH
好久没吃你了
XD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Kenaga
路途中还遇见变态佬
XD
 


我才扫了1件 ==
只好多几天再来扫过


 September 13 .Thu

本来说好多几天来买
结果隔天就再来了


收获多多
 我们扫了1大堆回家
 
这几天我都跑去我弟房间睡
他让他的床给我睡
他睡沙发
^^

没想到我的生日那么快就要到来了
 我的大过女啦
终于18岁了
:)
下篇更新我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