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My 18 Brithday ( 15 ) ♥

September 15 . Sat
My 18 Birth
 
我已不再是小妹妹了
^^
小时候就希望快点长大
等到长大了后就想回去小时候
==

生日当天
早上我和琪去听考车的 ( teori ) 
听了4个小时就完毕了

幸好不用听到6个小时 . 不然就闷爆了
还有那个死人冷气啊
忘记带冷衣 . 冷到要变ice-cream了
XD

等L牌出了 . 就可以开始学车了
期待期待
希望自己表将迟钝啦 ^^

完毕后
和琪去Fahrenheit吃Sushi Zamai


我的最爱
 





真的好爱吃这个
 吃了再吃
转转转

不知不觉我居然吃了5碟
琪才吃了3 碟
==


Fahrenheit的新装饰
韩国风

好爱那个pink的灯笼

用爸给我的50买回来的
当作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


生日礼物
吃完晚餐回来才打开
等时间过时
突然发神经开酷狗来唱歌
还要是唱到要出门才停
==
 爸咪躲在窗口外看我唱歌
XDD 

出门

前往Telok Gong

群华


应该是我弟拍的
XD

上菜



咸蛋Sotong

换了厨师没那么好吃了
 我只是吃到
我的至爱 . 咸蛋蟹
好吃罢了
 
饭后来支啤酒

  也是我的至爱
^^ 


茶叶 + 啤酒
==


Yerr
看我爸几可爱
=] 


无聊
我弟扮醉

开礼物时间到
这是我弟同学的妈咪送的
收到的时候很意外
因为他妈咪我见都没见过
==
也是说声谢谢啦

哈哈
我妹送的

礼物纸也是我爱的Kitty

居然是我的最爱
哈哈
^^
 开心死了
我好爱好爱
^^

今年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蜡烛吹
也没有另1伴的陪伴

就将
简简单单的度过
 只希望接下来的每1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没烦恼 + 没压力

可是最近压力超大的
因为SPM很靠近了
><
搞到我的胡子都跑出来见你们了
XD 

下篇更新琪的生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