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琪 18 Birth

September 20 .Thu
琪18岁生日

琪迟我5天生日

我们约好了放学回家换衣再出来
我们又去吃Sushi Zamai :) 

阿薇考完车再来join我们
恭喜她成为第1个载我们去吃臭豆腐的人
XD







好吃好吃
^^


今天的寿星女

今天我们是笑到饱
而不是笑到饱

卉 . 琪 . 我
买了新的lens

合照time



哈哈
我很可爱
 
all so cute 
XD 
 
少了琪

我很庆幸可以和明星合照
她就是
可可
:D

Shopping Time
那些灯好可爱
我们1直把头串进去
哈哈
然后只是看到身体罢了
头不见了
XDD

kitty

kitty香水
 

大合照

明星明星
XD

我和琪早走
 
我老爸
 ^^
看到我很白

晚餐 ?
应该是宵夜才对
因为陪妈咪买东西迟了

点心


Mavis Brown
将看还好 . 觉得不是很美


Sugar Candy Blue

跟了我9个月多
要把你丢进垃圾桶了

2个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Mavis Brown

好美
我好喜欢

可是买大了
17.5 
==
我要15

哈哈
dam dam

哈哈
好期待明天就是22/9的到来
好想赶快见到我的干女儿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