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ERT + Gotong-Royong

September 18 . Thu
ERT

我们等这1天等了好久好久哦
每天上ERT都很无聊 . 很期待到1起煮东西的那1天 
终于等到了 
XD
我们切的
XD 





无聊弄的

炸鸡
老师分好了
华人1盘 . 马来人1盘

我和另1位朋友把马来人哪盘的鸡腿都夹完过来
哈哈
然后把我们这盘的鸡胸都放过去
XD 

芷颖炸的
全部都好好吃
反而马来人炸到不熟
==

3个傻婆

哈哈
是不是很美呐
. 红 . .

味道好好
good
:目 
 
甜品是荔枝水
好好喝
我都喝了2杯
XD 



September 21 . Fri
Gotong-Royong

真是难得我会来上学啊
往年的大扫除我都会躲在家睡觉的
今年最后1年了 . 当然要到啦


几个月没看到它了
运动会后就很少看见它的出现

老师没进班的时候
我们都会开歌来听
解解闷
^^
 
waw
your pose so sexy
XD 


值得回忆的扇子
每天都会用到
^^

左我 . 右卉 

马来人在班上打扫
我们华人就在外面闹
XD

还开Oppa GAMNAM Style来跳舞
XD

路过的人也忍不住1起唱
 Oppa GAMNAM Style
:D




要吃午餐前
爸叫我们回去工厂等 . 因为有KFC吃 
超久没吃过了

最爱
^^ 


哈哈
叶子楣大包
XDD 

婶婶请喝Starbucks

有某个日子慢慢接近了
你们猜猜是什么日子
哈哈
XD 

 
和这张有关的啦
^^
每当看回这个红炸弹
我都会觉得很搞笑
=]
叶美佳小姐
XDD

我们的糖小姐摆喜酒啦
尽情期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