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August ( 4/5/6/7/8 )

August 4 . Sat
SUKI-YA
提早帮可庆祝生日
可 . 卉 . 薇 . 我

本来是穿这件的
出门前又换了另1件
XD

TS集合
1起过PV

1路上看到很多扮cosplay
还吓我们
XD

我们又去吃SUKI-YA
这次不用排队了
^^

开餐

换了将的look
当天全部简单

这次吃的很少
全部饱到要吐了
XDD

我知道拍得很丑
可是我却吃了2杯
:)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
可说要去Fahrenheit买东西
害我们也花了不少
XDD



合照

照完后
就去Chatime吹水喝茶

然后再到处走走
和卉1起走路回

她要在我家逗留几个小时

将无聊我们就来发下神经 XD


Owww...
有鬼啊
XDD

哈哈
这张我好搞笑
XDD

新买的手链
有个小小的cherry 
^^
p/s
忽略掉我的手毛
==

新买的项链
我以为是锁头来的
回到家才发现是个屋子

好爱
><

你1直以来
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


August 5 . Sun
Home

我妹的房间
很快就要到我房间了
=]

历史性的一刻
当然1定要守在电视机前啦

打得好刺激 + 紧张
因为1直打平手


19-21
虽然最后输了
可是
尽力就好了
你已经是最棒的


August 6 . Mon
Seni

星期日收到通知
说 : Seni Projek 星期1 dateline 
OMG ><

我还有很多下还没做完
所以我们差不多全天都呆在Seni Class
XD

Projek里要的照片

画画画


剪剪剪

做了1整个早上还是做不完
只好回家赶了

我和琪饭后的甜品
erm.....
应该是 '' 面 '' 后甜才对
XDD

在我很忙碌的在赶我的seni的时候
房外就很吵的在弄地砖
==

Finally Finally
我完成了
^^

让我来介绍下
这2只叫
'' 王八蛋龟 ''
XDDD

名字是卉取的


我知道很丑
幸好有老师帮我补救下
不然更糟糕
==

我的Seni Projek完成
外面的地砖也跟着完成啦

下1个
就是我的房间了
开心开心

很讨厌那个地上
全部有洞洞
==

August 7 . Tue
My Room

期待期待

整理房间的时候
才发现有将多bear bear
HELLO KITTY

全部死掉了
哈哈
阿薇弄的
XD


August 8 . Wed
可生日

我们约好了
放学去帮可庆祝生日

可 . 琪 . 卉 . 薇 . 我
还有君

我 . 琪 . 卉
这天我们读书look、
XD

本来说好了看 '' Step Up ''的
可是没有normal的 . 3D又好贵
最近我们真的是严重破产啊 T.T 

又想换去金河唱K
Student piece 才RM10++
超级便宜的
可惜不能穿校服 

我们只好先去金河4楼吃午餐先

君买的小蛋糕
小小的惊喜
^^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看衣
我们买到破产了
还是要去看的喔
XDD

去MCD坐坐吃ice-cream 
=]

幸好我们没去吃BR
真的是多人到啊
好像没吃过BR将 ==

为了找这个发夹
走了1整天
幸好到最后我还是找到了
^^

乱拍的
刚好拍到有点feel 
^^
我们约好了
找天全部绑头发出街

倒数SPM的到临
90天
超害怕剩50天的到来
T.T

不知不觉
我单身的生活已过了243天
还有4个月就要1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的未来老公
你到底在哪里啊?
赶快让我遇见你啦
XD

我要为我的未来努力
(佳)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