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5 Day ( 15/19/21/23/27)

我上来更新了 ^^
Start ......

July 15 . Sun
Spaghetti

临睡前
妈咪看电视看到古董相机
妈咪就进房间拿出这架东西出来

上面那个闪光灯是另外放进去的
很可爱

很重
久到我妈咪都忘记有这架相机了
也忘记怎样用了

1大早
我和我妹把厨房给炸了 :D
形容词太夸张了啦 XDD

Spaghetti







好久没煮了
好吃
=]

堂记的蛋糕
Madagascar chocolate
好吃
^^


July 19 . Thu


我的雄雄 
><

发神经
XD
跳过  跳过


July 21 . Sat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真的很难得我会素颜出去
==

Dinner
MCD


最近都在吃
Orea Mc Flurry
^^


拍到我的眼睫毛很美
很像假的将

Gud Night 
:)


July 23 . Mon
Undang + Neway

undang快过期了
我们才舍得去考

我又来熬夜
1整晚都没睡

最后还是不pass
为什么 ><
我读到很辛苦了 . 我要赶快摆脱这本书
然后拿去烧掉它
XD

完毕后
我 . 薇 . 卉1起去唱K
去relax relax . 最近压力大  白头发都多了很多 :B
琪就回家睡觉



妈蜜鸡饭
不懂是不是肚子饿 . 那时吃到很好吃

yerr
拍到我将粗鲁

人家在唱高音啦
XDD





最爱这张啦 

again
=目


好吃  好吃 

回的时候买了
'' 宫崎骏 ''
的最新作品 

不错  不错 
每1部我都好爱 
^^



July 27 . Fri
Neway 

Stawberry
妈咪特地买给我吃的
^^

SIII 
but not mine 
><

放学前  我们约好等下去唱K
然后就立刻on了
=]


我 . 可 . 薇 . 芝慧


饿到.....

补唱回那天没唱到的 ^^

还是唱k最开心了

阿薇讲我像波波鱼 
==


我的阿薇啊
=D


合照  合照


睡前来吓吓你们
Gud Nigh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