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3 Days ( 20/21/25 )


 August 20 . Mon
Hari Raya

星期1找常有补习
进到班 == 10个人都不到

补完习后
和家人去吃晚餐

回的时候经过
很爱他的设计 
 
 
好爱他们的阳台
^^

没地方去只好到处逛
 



 


买来吃爽的

 


 
很开心  很开心
我房间终于完成了
 
当当
XD
我可怜的假期啊
每天都要留在家


 August 21 . Tue

那么棒的早晨
居然要留在家
>< 
因为他们要铺地砖
总算完成了

我弟的房间


哈哈
我的angry bird床单


 August 25 . Sat
gaigai

本来有补习 . 可是懒惰没去补 XD
昨晚我和卉约好了
她陪我去买书包 =]
 
偷拍人家吃饭
==
卉买了A梦的衣

拍到我很搞笑
上半身大大
下半身小小
XDD 




好爱这张
我们灿烂的笑容
:目
 

奶爸也来
XDD
 
1直偷拍我
==

跟了我2年的烂书包
88啦 
^^

刚好拍到 . 好有feel
好爱我的新书包
浅蓝色
:)

过后
我们就去6楼走走 . 1上到去==
有够多人的 
addol 4班试镜会

还看到君
  

要回的时候看到
非常好声
 
不用我说都知道她是谁啦


卉陪了我1整天还没吃东西
XD
 
我们很久没来是非了


当当当当
 我的新书包

 
我们用姐妹包
^^ 
我妹最爱的浅蓝色
 


来到结尾
就跟你们说个笑话啦
XDD

买了新书包的关系 . 当然是想立刻用啦
因为久的那个 . 真的是烂到没得再烂了  
东西放完过去后 . 那个旧书包卉帮我拿去丢掉了
丢在金河某个垃圾桶里

回到家要开门的时候
发现
锁匙留在旧书包 ==
XDDDDDDDDDDDDD

我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了啦
幸好家里有人 . 不然就糟糕了 XDD

到最后锁匙还是没有找到
已经被人丢去不懂那个垃圾堆了
:D

还有
明天1家人去shah alam的 '' Lake Gardens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