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Holidays ( 11/12/16/17/18 )

终于放假啦
放11天

可是开学的第2天就要考试了
SPM Percubaan TT''

坚持麦这4个月
我就自由了 :D

废话不多说 . 因为还有很多篇还没更新
><

 August 11 . Sat
外公死忌 


每年外公 / 外婆的死忌 . 我们1家人都会去舅舅家过夜的
今年也不另外

 
日出 + 日落
都是我的最爱
咸蛋黄
^^ 

 这几天都很想吃甜点
爸特地买回来给我们的

收拾了好几个小时
妈咪好像搬家将==

 我弟的坐姿
==

 那是我爸的手
XD

收拾完毕
先去吃晚餐 

 
舅舅家
 
 
Hello Kitty
=] 


  August 12 . Sun


早餐

休息几个小时后
我和弟就下去游泳

拍到好搞笑啊
XD
 

素颜  素颜
好爱
很少见到这个样
 =]
 


所谓的
 水底zak马 
XDD

拍到将的效果
笑死我
劲搞笑啊
XDDDD..... 


 August 16 .Thu
CEO 

我们约好了
我 . 琪 . 可 . 念 . 卉 . 薇
又去唱K
这次我们去CEO

我和琪7早8早就到了
距离唱K时间还有1个小时多 . 我和琪就去PV吃早餐
 

 

 
拍得好有feel哦
大爱

每多久 . 人数也慢慢到齐了
然后就出发 ^^
1起去唱破喉咙
XD

2间房
我们1直2边跑 XDD 
 
我和念念
 

 
炒饭超好吃
><
 

 
这天我们唯一的合照
^^ 

念念的
也不错吃 


拍照时间
狂拍 ........ 

她们过来踩场

 
卉 . 我

 


好爱这张
 
我 . 薇

 

 

轮到我过去踩场
超High的 :D
 

 


2个傻婆
XD

 
够力爱这张啦
 特别的角度

卉突然躺在我的腿上
就拍了将的照片
 XD









6个小时半就将过去了
出到来已经是7点多了
念和琪先回

我 . 可 . 薇 . 卉
1起去吃晚餐 . Sushi Zanmai

今天1整天拍照都看到牙齿
:目
 

 我在后面啦
 

好多人啦
排好久哦
 

终于到我们了



我们坐在旋转寿司的前面
我们1直犹豫要表拿好 
XDD
 

新买的
我要嫁人啦
^^ 


我的乌冬面

最后我们还是1人拿1碟
 
 
这个好吃




卉的乌冬面


回的时候来张合照
 
 
最近迷上将的发型了
额头空空的
好舒服
^^
 
回到家后就1直对着它了
该死的undang
><


 August 17 . Fri
Undang

由于昨晚太累了
就想去睡1个小时 . 结果闹钟没响
我居然睡迟了 ><
吓死我啊

在路途上
我心想 : 不会是不好预感吧 ><

结果我又肥佬了 T.T''
我快要哭出来了啦

 
回来后和琪1起去吃老2火锅


 August 18 . Sat
Seafood

1大清早就要补习 
11点半__1点

我们先去 '' 不见不散 '' 吃早餐
其实是我吃罢了
琪来陪坐 XD

进到补习班 . 吓到下
只有我和琪2个人 ==  时间是自己选的
将也好 . 可以专心点

晚餐
和家人去Telokong吃海鲜

出发前




傻仔
XD



抵达
 
来这吃海鲜
这样东西是必备的 . 因为这里超多蚊子
XD

上菜上菜

我的最爱
咸蛋蟹
 




可怜被绑着


龙虾

哦蛙煎

还有几样菜没拍到 . 因为我在忙着吃
吃了7样菜色 . RM200都不到
有够便宜的啦 . 又好吃

回到来后
我们又再去吃
饭后甜品
XDD

很满足的1天
^^

暂时更新到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