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Dad Birthday + Neway


March 29 . Thu
Daddy Birthday

这天是爸52岁的生日
本来打算要给他1个惊喜的
因为18年来我都没有买过生日蛋糕给我爸爸 ^^

下午就约了念念 . 叫他陪我去买
陪他吃lunch时
爸打来 . 说他载我去买蛋糕 =_=
什么surprise都没有了

到最后还是我爸给钱
=_=
明年再买好了 
XDD

还是我们这家最爱的蛋糕
Australians
还是吃不腻的那种

老板还特地放点装饰下去

晚上要去吃大餐
爸的朋友请

蓝蓝的天空


小番薯的身上多了angry bird
XD

舅舅

这餐好丰富
鸡 . 鸭 . 猪 . 鱼
都有

妹妹送给爸的生日礼物
XD

终于要开动了
^^

阿爸 . 生日快乐
^o^




March 30 . Fri
Neway

昨天跟念念约好了 . 今天放学后1起去唱K
还特地来接我放学
XD

我mo了几个小时后才出 . 念念1直都在多多话 =D

我们2个瓜唱4支麦

中房

gok gok

牛肉好吃

鸡硬到死.. ==

这个最好吃

my baby 
XDD

其实我是马来婆来的

我最爱就是唱K



1直拍 . 1直拍 . 1直拍




哈哈 . 我好爱这张哦
;D



Chatime 
=]

边看壁球 . 边喝chatime 
><

7点多say byebye 

晚上有人来弄电
停电2个小时 
好来不来 . 来到刚好我很眼睡的时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