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Cousin Birth + BI Drama :)

April 7 . Sat 

这天帮我家的鸿鸿提早庆祝生日
还没出发前的时间 . 我都在学车

我真的很懒去读undang了
看到那本都闲啊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想就听爸的话
可是我又不想浪费将多钱
今年我真的要花很多钱啊
毕业后读学院又要钱
><

全部到齐后就出来
去到有够远的
=_=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来这些

暗到看到饭菜的地方吃东西

=_=
每来1道菜 . 我们都要用电话来照下
XD


他就只会玩game

鸿鸿的生日蛋糕
口感还好




我的鸿鸿又大1岁了啦
^o^


我家老弟

不知不觉他已经4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April 10 . Tue

在学校的最后1年 . 我们参加了1年1度的BI Drama表演
Form 5 - Step By Wicked Step
我们全部都有份参加 ^^ 我们也是第1年参加

表演前

这是卉弄的steering
XDDD
笑死我们啊
四四方方的

她扮到整个白痴仔将
XD

他扮男老师
胡须
XD

2个傻仔啊

我绑2条辫子
XD



看到我脚短短的
==



我们演到有够差的=_=
全部都忘记台词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啦 . 因为我们的回忆又+深了

结束后在班上
我们不停的在拍




好久好久没和你们合照了



大佬啊
XD

哈哈

 


 
好久没穿校衣拍照了
看到我后面那个是谁吗 ?
哈哈 XD

整个星期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又要补习
是很充实啦
也很累
至少可以让自己忙起来没什么时间去想你

今年赶快过完啦
压力多到要死了
每天都累到整pat泥将回家
><

不管接下来的路多辛苦 . 我还是要坚持的
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