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扫墓 . .

March 31 . Sat

由于昨晚停电 . 结果今早太迟醒了
本来打算睡醒就更新这里 . 可惜不够时间就只好拖到回来后才写

出门前拍的
第1次绑这个发型出去
=目

这里的空气就是不1样

傻妹妹

晒到 
><

刚好来得及拍
XD

先去大姑妈那里吃晚餐
再回去婆婆家打扫

全部洗刷完毕后就开工

鸿鸿真的很可爱
我越来越爱他 
XDD

他看到那些拜拜的鞋子就拿来穿
哈哈
笑死我...
去年也是将


爸煮的宵夜

这2个瓜半夜1 . 2点表睡觉
1直要玩我的电话
=_=

April 1 . Sun
扫墓

1大早就被吵醒 . 多想继续睡下去啊 ><
先拜拜爷爷他们


忘记他叫什么名了
他很可爱

我妹



叫他帮忙就拿来玩
还要wu wu 声
XD

莉宣也是很可爱
1直很害羞不给我拍她











鞭炮
每年依然不变



她叫我姑姑 
> < 





完毕后
就去拜拜伯伯 . 伯娘







我不忘自拍

我们遮的不只是太阳
还有
鞭炮 + 烟

清明节就好像新年将
只不过
比新年更热闹
鞭炮声还要多过新年的时候

隔壁还要1连串放10条
够力
虽然鞭炮很便宜
=_=


好多东西吃
XD


素的鸡


完毕
回家回家
累了1整个早上

yerr..
XD

我就是很爱拍他洗澡
很可爱
=]

我弟

笑到几开心啊
^^

每次扮麦那些衰样
=_=

楼下anuty养的狗狗

鸿鸿用1只手摸不够
还要用
2只手1起摸
^^

1直粘着鸿鸿的
XD


它叫蛇皮果
我觉得很geli
> <

来张在坟场拍的照片
 ^^
看回去年那篇扫墓的部落
的照片
感觉自己变到没将小孩子了
XD

今天愚人节
被我的BABY骗到我了
明知说那个我1定会信你的
害我惊吓1场
> <

1个月又过去了
感觉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将
11月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我好紧张啊
T_T

你你你
我没话想说了
:目
就说句
愚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