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Boring Day


  
今天的look

先去银河
弟妹要买东西

  

我弟真的大过仔了 
XD

这个眼镜很搞笑
XDD

这个眼镜其实是笔来的
=]



本来说好去midvelly的教育展的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去到

换去表哥家了
好几年没去了


 
多拉A梦

 

 





 
我好喜欢他家的厨房
我表哥很爱
装修了再装修的
=_=

 
N年前看过的戏
这个狗超废 + 超搞笑的
XDD

我又再次借回家看了

要回家的时候 . 发现车轮bom jek了





车轮小到...
XD

就去附近的修车店 . 修好回那个车轮

 
我很像变黑了
> <

回到家后 


我又来学车了
越驾越顺手了
真希望可以在考SPM前拿到我的P牌
我要驾着我的小番薯到处去
=]

 
我弟

 
我妹


 
很怕某1天的到来
说忘记却越忘记不了你
我只能顺其自然的什么都不做
只努力读好我的书 . 考好我的成绩

我只有在忙碌的时候才不会想起你

忙碌的时间终于都开始了
读书 . 补习 . 练舞
时间都满满的 . 全部都离不开
有时候真的累到温习着书都会睡着觉
> <
还有6天就要4月了
SPM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还有7个月
有时候会希望快点到 . 不用那么辛苦
又有时候会希望表将快到  . 因为怕考不好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