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Lately...

感觉很久没来更新了将 =_=
我都有点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February 26 . Sun

这天早上2瓜来我们家 . 1大早就被他们的声音吵醒了 > < 



那粒饭留给我吃的
XD

妹妹房间换颜色

完成 




临睡前才来读的

感觉很勤劳 
=]

在家穿的鞋子
XD

hello kitty的game

salon来的
不是说很好玩啦


March 3 . Sat

今天学校有补课
如果不是因为有考试 . 我们都不会来
老师真聪明啊



放学后和羊 . 琪去TS看戏


好久没穿读书衣去走街了


过马路的时候
1辆车过了后 . 突然想起你
有辆车在我旁边驾着来 . 我完全不知道 . 我照过
朋友叫我 . 我才突然醒来 =_=
前面另1辆也是
过后被朋友骂了1段 :P



1到TS
我们就去买chat time

过后就去买戏票
龙众舞

然后
过金河4楼 . 吃麻辣扳面
好久没吃了 ^^

最近爱上chat time的荔枝QQ
1下子就给我扫光

麻辣扳面 + chat time
感觉不错


从金河回TS的时候遇到奇奇怪怪的人

上手扶梯
他站到我旁边按电话 . 声音越来越进
我就望过去 . 他拿着电话对着我
1直叫我看 =_=
我不敢看 . 1直叫阿羊
拉着阿羊的衣服快点走
回头看他 . 他还跟我讲byebye = = 

我时常遇到将的人 > < 

ts 3楼中间的
终于都弄好了

很特别
我1直去摸墙上的草
XDD

甜不辣 ^^
时间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就1直走走吃吃

我带甜不辣进去戏院吃
我们每次都藏食物在包包里
XD

我找不到龙众舞的照片 > < 

可以说是新年戏来的 XD
戏里是讲
他们的妈咪知道自己已经很老了 . 想在临走前抱抱孙子
所以就每天去拜神 . 求神可以赐她1个baby . 2个星期也好
就有1天 . 他的儿子回家拜年 . 买了1栏龙眼
1开 . 里面就有个baby XD
那个baby是magic baby来的
很可爱 . 眼睛大大的 ^^
他带给这个家很多欢乐
到最后那个baby还是要收回 
就将 :D

后面那个是阿羊来的

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经过1间酿豆腐店
他们收养了1只流浪狗
本来她的主人是1个吸白粉的人
不懂做么她又跟了另1个主人
每次只要我们这家人叫她 . 她都会跟着我们的
^^

她叫coffee
我很喜欢她的 > < 
她很聪明好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将

每次我走完街回家看到她 . 我都会叫她的
然后她就跟着我回家
给lucky的mam mam她吃
1吃饱就会走掉的 
XD

跟她玩完后 . 就上去冲凉收拾东西去舅舅家过夜
因为明天是外婆的死忌



每次去那里过夜都好
我妹总是喜欢带1个bear bear去的
=_=


dinner

舅舅家


March 4 . Sun

早餐

吃完早餐就看bili bala bili bala 
小丸子
XDD

看到有点无聊就去游泳 
=目

游泳啦.....


这次是第1次试a pink ( 相机 ) 的防水系统
结果..

傻仔啊


很成功啦
XD

跟他讲 
: 够了啦 . 走啦
他就1直玩多下啦 . 玩多下啦

我的素颜照啊 .难得拍到将okay的呐
看不惯这个样的自己
眼珠小到..

梳洗完毕
吹头发前 
^^

开餐咯...

1吃饱他们就很忙了
玩到不会停的

那只狗是假的

我又要吃 > < 

jelly . 好像爱玉冰将


回之前照的

丑表弟忘记带我的hellokitty糖果来
> <


家里多了1个新成员 . 堂哥的女儿 
在我家住3个月

最近老毛病又来犯了
看到1些东西 . 去到1些地方
又会开始想起你
连过马路都会 > < 
唉..

为什么这个我 . 又回来了
真的很讨厌这个又单纯 + 又不坚强的自己

明明已经delete很多了的 . 为什么还是会变回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