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Neway = o =


很难得的1天
我们这几个 . 很久很久没有聚在1起去唱K了 =]
今天本来卉也在的 . 可是她突然放飞机
只剩我 . 薇 . 洋葱
我们3个很久没有1起出街了 ^^


今天的look
矮到要死 = = 

阳光阳光
我好爱你
XD

今天有洋葱哥载不用自己走路去 ;D

parking好后 . 就去吃早餐
Bar B Q Plaza




拿豆腐去烤
= =

会站的虾
^^


明明就是南瓜
我却1直咬定是芒果干
搞清楚后 . 真的笑死我们
XD

我和阿薇是菜婆
因为所有的菜都被我们2个扫光光
XD

第2站 . 唱K去

还没唱之前葱1直吵要去剪头发先 = = 
我真的没有1次跟你出是不会陪你去剪头发的
还要扭计 XDD
很久没有看了 

决定唱完才去剪 ^^


3个人罢了
给那么大的房间我们
:目

lemon tea

 这个叫来摆美的
我们动都没有动过

走之前拍的
拍了很多张才拍到满意的
1直拍到很搞笑
XD

今天也唱了我们的yam gor
方力申 . 邓丽欣的歌

2年前我们时常1起去唱K . 差不多每天放学都去
考完PMR后 . 我们就没有聚在1起过了
整整隔了1年多

很开心的1天
^^
希望还有聚在1起的1天


唱完后薇要去找她姐姐
就解散了 

我又不想自己1个人走路回 . 就叫葱载 =]
结果要我陪他剪完头发才回
不过幸好太多人剪了 . 要等很久就决定不剪了
载我回后 . 他就回hometown了

明天我的房间就要换去pink colour了
OH YEAH
XD


倒数8天
你离开我已快要100天了

我1直都在逃避我们之间的问题
到最后
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