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SPM


November 1 . Thu
SPM 排位子

2年前临考PMR的这1天,那时对我们来说,哎呀,做么要跟老师拥抱哦 ==
2年后临考SPM的这1天,这时对我们来说,拜托眼泪要乖乖听话啊 XD
全校的老师排成1排,然后我们就要1个个过去,握手 + 拥抱 + 听老师给的祝福语
差不多每个老师认识我:D,重复又重复的告诉 '' 记得要加油 + 我知道你可以的 "
听到我都快哭出来了啦 ><,的确哭了1点出来 XD,我的泪水很浅很浅的 :B

校长给所有的SPM考生

下课后才排位子,我还是跟PMR那年1样,在楼上的班考
压力是没将大,可是蚊子就够力够力的多 ><

My SPM Exam Class

9课

最后1天上BM当然要跟BM老师合照,虽然我们时常都不听课 + 没交功课 XD

这几天开始,我和琪每天1放学后就呆在是非1整天到天黑才回
每天都在温习,做最后的冲刺


November 2 . Fri
Ticket SPM + Last day study


这天是我们最后1天上课 + 最后1天当同学

Form 5的习题纸,就来要把我的file给弄烂了.
真的有够厚 ==,老实说里面的习题都做到7788了,还有991010 XXD

在听老师罗嗦 ==,SPM的规则
我和卉来打发时间,绑鱼骨辫,新学的
我的头发,卉绑的

卉的头发,我绑的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罢了

跟了我快1年的桌子,真的有点不舍得它啊 XD
这张桌子可是我们的第2个枕头,在这个桌子上睡觉都不够家里的床舒服啊
还有时候1躺下去就马上睡着了 :D,虽然有时候很热 ==''

班上的同学都已经同班了2年,全部都已经熟到皮都烂了啦
我们的班每天早上都会做的1件事就是," 偷吃 " XD
偷吃的时候那样饭菜可是特别好吃的,哈哈哈

SPM Ticket,名字是老师改的 ^^
很慢长的8天

这些零食是买来在班上偷吃的 XD
最后1天上课,当然是要买啦

这节是上英文课要去makmal,老师迟迟都还没到
我们就来拍照拍照,全部都还没准备好 

这张本来是很完美的,可惜后面的人拍不到 XD



我们是要拍jump的照片,可惜那个抓机的不会拍,1直都拍不到

gamnam style !!!

拍拍下 + 跳跳下,nana的书包断掉了 XXD
也刚好拍到全部1起在笑她的时候

居然断了,就拍照留恋吧 XD 




换去Aziere抓机,结果给她拍到了 XD
我们在后面看不到,反而前面的Nialah很好笑 xD
我们都笑了很久很久

轮到我们,OMG =="
我怎么会拍成将啊 ><,好像被人拉上去,因为我比人家都慢1拍,所以...... Q.Q
没关系 ^^,过程开心最重要

老师在派sijil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又来乱






可也来学绑

放学后还是1样去是非温习

这个镜子我1定会好好的收藏,它已经陪了我们2年,班上没有1个人是没有照过的
我记得是佩雯弄烂的 XD
our memories 

还有这个扇子 =]

November 4 . Sun
Paper BM

终于来到考试的前1天了,整个星期日都呆在家,可是我不忘上fb :P

1个是以前补习老师给的 + 1个就是妈咪给的
她还说,特地给我50,因为她希望我每科都拿50 =='
老妈子啊 !你知道你在给我压力嘛 ><"

考完后,我们全部第1句都是说
我拿到那张考试纸,1看,我ong在那边了 
我们所读的全部全部都没有出,全部题目都爆冷啊 T.T
只好靠自己努力,希望成绩不会比我想象中的差啦
try my best 

November 5 . Mon
Paper BI

说真的,英文我都不懂可以读什么,除了novel + letter的format
thats all ,都是靠自己

我1回到家就跟我弟出去吃东西,顺便去买染头发的东西
等麦我1起染都不可以的喔 ==,还要叫我帮他染,钓人家的引啦 T.T"

第1次买这个牌子

这个是拿来洗的,跟泡泡染差不多,可是比起来,我比较喜欢这个牌子
因为这个很容易就上到色
男生的头发比较短,我弟染2次颜色已经很明显了,还有剩很多


英文的题目也是爆冷 ==,那些tips全部全部都不能信了
这次的SPM真的很难,出的题目都是很少见的
听说,临时换了考卷纸 ><,因为tips泄漏出去了

November 8 . Thu
Before 1 week holidays

考麦这1天就放1个星期的假,最后1天是考数学 

考试的每1天必备的东西

讨人厌的计算机,好坏不坏居然在要考试的前1晚坏 ><
搞到我3刚半夜打电话跟人家借,真是拍谢啊
也是跟了我2年,原谅我每次把你跌去地上才会坏掉 xD

班上每个人都出3块钱,老师帮我们order食物吃
没想到居然是吃食堂的食物 T.T

可是也不错吃啦

我的coffee最近每天都来找我们,其实它是来避雨的
只从lucky不在了,我们都只能去找它
我们3个瓜都超爱狗的啦 ^^

hand hand :)

这是什么眼神啦 :目

熬了4天,考了5课,共9张纸 ><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1个星期了,呼呼 !!!

那天妈咪打包回来的,压扁了的Roti Tisu XDD

我的1个星期假期居然是无无聊聊的度过 ><
不是看戏,就是上fb,再不是就更新blog
闷到我快傻了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