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Graduation Dinner ♥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放假的这个星期就尽量更新多点
SPM Fighting

Octorber 20 . Sat
Graduation Dinner

我们很庆幸 ^^,因为今年是我们学校第1年在酒店举办''毕业典礼''.
酒店是 
:
 Swiss- Garden International Hotel

1大早就爬起来刷洗准备,打扮美美 =]
卉先来我家,琪的爸爸来载我们,琪先去载可,最后才来载我,卉,羊
1起出发 :)

很靠近我家罢了,所以1下子就到了,幸好没塞车
7点9左右到达

1进到来,上1楼就是了
有个大大的楼梯 ^^

1上到来就看到校长 ==,先进去点名 + 签名,然后再出回qu拿毕业袍



等待的期间,羊看见旁边那个放行李的就说
:
来来,请放下你们的行李,我们要上房间了啦 XD

拿了毕业袍就要马上穿了,然后就是拍照的时间啦



点名时,每人拿1个,相框来的

可怜的我 ><,全部都坐前面,我却坐第1排的最后1张桌子
因为是跟着名字来排位的,我的名字是Y开始,所以在后面

Swiss- Garden International Hotel

Aziera

Nana + 我 + Aziera

我 + 卉


终于开始了,全部出去排队,进场
保持笑容 XD

坐好位子后,又是耶稣的时间,够力sienz ><
全部都没听,全部自己做自己的

我 + 爱莉

Vani

学盈

爱莉
以前每次上课无聊的时候,我总是很喜欢用这个表情对着她
她每次不是ong ong的望着我,就是说:YERR ><
可是现在的她都会回我1样的表情了 XD




1桌桌轮流出去,准备上台拿sijil


没拿华语,少了张




因为有second round的关系,所以带了1大袋东西来,都把它藏在桌子底下

最后1项节目就是播每班的video,也就是照片

5
4
3
2
1

有些老师也特地录video给我们,帮我们打气


5C,有很多可丑态 XD

我的Sains老师
老师要我配合她的高度 XD

完毕后,就是吃buffet的时间啦

有很多好料吃

 这里的每1块小蛋糕都很赞 =]

全身照

spaghetti味道很淡 ><

最好吃就是这些了 ^^

salad

吃饱饱后就是拍照时间啦,还要是不停的拍 :目

ester





thenmoly

sumita

芷颖

Aziera

Afinda + Aziere + 我

Afinda

Warida

Nana



Fatin

2 pink + 2 blue ^^

Aminah

Bayah

Naila

Marisa

Emily

Qistina

Nurul Ain

佩雯

恩韵

佩仪

逸丝

Kah Yin

阿Sue

学盈

静媛

Pei Ling

美君

Usmatun

Wy Siew

Mei Ling

黄梨

林宁

现在轮到拍班级照

站到没位站,因为要站到密密才拍到

很像明星将,前面很多人拿着相机
1直这边这边,sini sini

Yeah :),正面的


培慈

芷蔚

 今天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全部都过得很开心
可是也很累,拍了1整天的照 + 笑了1整天 XD
当了1天的明星

去厕所换好衣服后就出发,我们的second round CEO
8个人1起搭1辆大的Taxi,卉坐前面
她说 : 拍到好像2公婆将 XDD

我们坐中间

4个逼在后面

那个驾Taxi的uncle很nice,1直跟我们开玩笑
1路塞着去,可是很快就到了

抵达CEO

Halloween

第1间房

第2间,她们比较多人


buffet again,我已经有点吃不下了 ><

我们1直2边跑 + 2边唱

我变猪了 XD







爱莉

逸丝

林宁

慧玲

佩仪

静媛

mak大过口得个洞
XDD

学盈
我们12岁6年级那年1起小学毕业18岁Form5这1年也1起中学毕业

培慈

我们在干嘛 ? ,我也不知道:D




my hair ^^

说回我们这1边,我们唱到没歌唱,跑去点儿童歌来唱XD

有只雀仔跌落水,跌落水,跌落水,被水冲去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仲有最靓葛猪腩肉 XD

多啦A梦


我们的second round也结束了
爸来载我,顺便去吃晚餐

饭菜还没来,这只狗就1直看着我们.
妈咪刚好去隔壁的杂货店买面包,就给它1块,结果它只是嗅嗅==
还是lucky最乖,什么鬼都吃 XD

简简单单

老师送我们的相架,应该是给我们放毕业照的

不知不觉我在这间学校已经呆了6年,6年就将过去了
在这6年里也经历了很多很多喜怒哀乐的事情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希望以后全部还能聚在1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