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ready for the SPM


Octorber 24 . Wed

那天卉送来我家的礼饼,她姐姐就要结婚了

祝你们,新婚快乐啦 =]

Octorber 25 . Thu
Starbucks

和她们 ( 琪,可,卉 ) 约好了1起去Starbucks温习 + 素颜 XD
卉还没来之前,我们3个先去Vivo吃早餐 ^^
因为要考试的关系,所以很久没出街了 ><
好久没吃这里的spaghetti

! !!!!! !!!!
我们的最爱 :P

吃到饱饱后,卉都还没到.我们只好自己先去
 也是因为要考试的关系,我很久没喝了,想死你了Q.Q
Dark Mocha

我们温习了很多个小时后卉才到,因为她家里有点事

MathMath啊,拜托你给我拿高分点啊
不然我会杀掉了,为了你,我可是牺牲了很多个夜晚 T^T

Octorber 27 . Sat
Starbucks Again

难得星期5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我的睡眠居然临时抛弃我><
只好爬起来好好的温习功课了

结果早上黑眼圈跑出来了o_O
今天只有我,琪,可罢了,卉晚上要去喝喜酒所以没到

我们又去了Vivo吃早餐,这次我们吃扒 ^^

照常也是去Starbucks,可是这次我们看到尹匯雰 ^^
Java Chip

今天真的不适合来温习啊
TS里面有节目,还要跳gamnam style + 外面就表演打鼓 ==
搞到我的心都飞出去了啦 ><

SPM ! SPM !! SPM !!!
拜托你赶快离开我,你搞到我很大压力啊 ><
我要学车 + 我要唱K + 我要看电影 + 我要shopping + 我要去吃好料......
还有最重要的 '' 我的毕业旅行 '' :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