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5 Days ( 27/29/30/1/2 )

本来昨晚我就要更新了的
结果没时间
因为要赶projek
^^
今天1有时间 . 我就马上来更新了


June 27 . Wed
火锅

星期3
又要留到4点半 ><
最讨厌的啦

moral projek要的照片
XD

有入镜的很抱歉啦
XD

晚上有去吃火锅 ^^
因为巧雯要回去了
><

在Ampang

露天的

又有我爱的tom yam 啦





食物就还好
不是很多



鱼翅
假的
XD

炒蛋



少了我弟

他们也要表演
炒蛋



他们的作品

yerr
我在干嘛啊
= =


好爱在这种feel里吃东西
这里又没什么人

完毕

田鸡

7月 . 你好
最讨厌的就是7月了
><
什么假期都没有
真是难熬啊


June 29 . Fri
MCD

话说这天
放学后就和爸咪还有我妹1起Maluri Jusco吃MCD
我知道换了名字 . 可是我忘记怎样写了 XD

抱歉
我吃到1半
XD

回的时候买了本相簿
发现最近的自己很爱买相簿
越多越好
^^

回的时候看到的
把我的kitty粘到将
><


June 30 . Sat
Undang

难得我将勤劳呐
+油
虽然最近真的很忙


July 1 . Sun
Hang Out

难得星期日有的出去
我当然是快快跟着出去啦 XD
去表哥家坐坐 . 还有我弟
好久没去了

最近好爱穿有collar的衣服
感觉好舒服
^^

先去吃肉骨茶
这个是鱼丸豆腐
好吃
=]

然后

去批发的地方买糖果
吃到我的牙齿掉光光
XD

买完所有东东就去表哥家


话说小学时期的最爱
^^


其实蛮无聊下的= =
有的上网我还觉得无聊


看 ''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 
我笑到整个傻婆将
XDDDD
这集有小甜甜 . 她的动作真的是笑死我


表哥就1直在整理他的宝贝屋子


又出去
表哥 : 去帮我的贵妃椅买个美美的布 ==
噢给咯


被布料包围着
到处都是
XD

这个ong的
==

最后
买了70多块
就为了盖那个椅子==

看到这件店
表哥立刻parking停车 . 喊 : 下车下车 ==
我还以为做么



all hello kitty a
爱死我了
><

拍了就代表拥有了
^^

我的朋友们
我生日快到了咯
记得买hello kitty的东西给我啊
=]




里面的东西
我都好爱好爱
><
可惜你开得好远哦
balakong

在kl不是好咯

又去买东西
==

表哥的车sot sot了的
顶表啊
XDDDDD

晚餐
宫保鸡丁饭

回家噜


July 2 . Mon
School Day



上ERT的时候看到这个
真是笑死人啊
看到笑点了嘛 ?
卖衣店的木偶
下半身
XDD
为什么学校会有这种东西啊 
==

妈咪新买的tisu
早上我不舍得把它撕开2半
心痛
><

hello kitty是我永远的最爱
=]




抱歉
我只是想发泄下


这几天的脾气都很暴躁
全都是功课惹的祸
><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赶快给我快快考完SPM啦


手指数数...
还有3个月多

+油+油
继续冲刺
:D

发现我的解压方法
只有1个
就是
'' 哭 ''
我知道我很没用
可是
每1次哭过后都超级舒服的
就好像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随着眼泪流走了
:)


明天我妹又去参加画画比赛了啦
祝她成功

^^
娜娜娜
这次我记得写了
XD


半年就将过去了
接下来的半年也要继续+油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