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My Holidays MAY 29/30/31 + JUNE 2/3/4

来更新了
我的假期生活 ^^

May 29 . Tue
CEO

假期前和朋友们约好了
1起去CEO唱K 
去年8月帮朋友庆生就没来过了
好怀念那间大房啊 ><


tis guy always by my side 
i love u . baby 
=]

buffet





long time did sing k already
miss the mike so much ... ^^

i wan be ur little lady XDDD....

1点唱到7点 + buffet
超值的
也超high的 XD 

完毕后
我们打算去吃甜品

就去了这里
看了menu后 . 觉得不合胃口
就走人
XD

还是vivo合我们的胃

my spaghetti
><


May 30 . Wed

今天本来是和班上的同学们1起去KLCC拍照的
结果懒惰没出席

就和harry去吃lunch

回来后
爸叫我陪他去送货
不想留在家就陪爸去了

coffee
^^

居然要去到subang将远 = = 





subang的旧飞机场
麻烦到死
给ic才可以进去
还要问东问西

我爸说:他们怕人家驾走他们的飞机啊 XDD



May 31 . Thu


早上回学校练舞 . 居然睡迟了 --
结果
是1样没什么人来练

开学后
运动会就要到来了 . 又是紧张的时刻 
><


花了很多时间来弄这40粒东西
==
拉拉队的东西都准备得7 7 8 8 也 9 9 10 10了
今年要加油
=]

June 2 . Sat

6月到来了
将快又过了半年

晚上和家人看回小时候的video


wah...
好性感 XDD

以前小时候真是可爱啊
:)

古董啊
你都有几十年的历史了


我妹
小时候超级可爱的啦

明早和琪的家人1起上云顶
yeah
XD


 June 3 Sun + 4 Mon
Genting

假期都很晚睡 . 突然要我早早睡
我真的做不到 ==
睡了那2个小时多就起床准备了
6点起床

早餐

美好的早晨

这件衣藏在衣橱里 . 藏到快发霉了
没情人还是能穿的啦

出门咯

 


终于来到了
没租房间
打算当流浪汉

该死的回忆也统统给我跑出来了
><

先去找东西吃

Cheezy Wedges
最爱
:D

没进theme park就只好
1直逛 . 1直逛

Oldtown
hightea

冷风1直在吹
冷到好爽
XD

那些车上到不会停的
超多人上来

情人公园
来着吹风 ^^

雾多到看不到前面了

超级冷的


迷你迷宫




好多小孩子
走到哪里都会看到
开心
XD


1直看到奇奇怪怪的人 XD
全部坐在情人公园里的人都很搞笑
全部坐到不会走的
有的甚至在睡觉 XD

站着的就1直等人离开 . 然后就快快去抢位坐 XD


genting外面
冷到快傻了


赫赫 =目
我好可爱哦


在这开始鼻子就不舒服了
1直流鼻涕
><

晚餐
我居然吃回1年前来的食物
= =

和琪的妹妹玩superman
XD

Starbucks
从8点多开始就1直坐在这里
方便电话充电嘛


1直玩game
+
上fb
+
包云吞 
擦到我鼻子快掉了



1副病样

晚上我们全素颜 XD
管他的
反正没靓仔

凌晨
来块蛋糕
RM11.35
><

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我玩上瘾了

Snow White & The Hutsman
半夜场
看场戏来打发时间

还是小孩子咩
看戏送巧克力饼干
XD

Snow White & The Hutsman
我觉得不错 . 很好看
rose有够靓的
我爱上她了 XD

这部戏唯一看到很奇怪的就是
后母还要漂亮过SW ==

完毕后
我的鼻子变得更加辛苦了
我居然冷到1直在抖
牙齿1直震 XDD
超搞笑的

又来宵夜
买药的时候很搞笑
因为我吃这个是12岁以下的小孩子吃的
XD
那个店员1直在笑

表笑我
每次我不舒服1吃它 . 睡个大觉
什么病痛都会统统离开了的

时间过得超慢的
琪的爸咪 . 还有她弟在车上睡
我们就1直上网上网 + 聊天聊天
想睡又睡不到 . 我的鼻子1直塞着
很辛苦 > <
才睡到那半个小时

有够累的
上来的前1晚 . 我又没睡好
这晚更死

早餐 . KFC
琪妈咪给我吃了2粒panadol
吃到我晕晕的 ><
应该吃1粒就够了的 . 毕竟我1直都是吃小孩子的药嘛 XDDDD

吃完后去打机场
我坐在1边打瞌睡 XD
路过的人1直看着我

想告诉你
我终于看到那日出了
可惜不是和你1起看 . 以后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11点多回到家
收拾好东西后就爬上床睡大觉了
还是睡觉最舒服了

我的战利品
恐龙鞋 
=]

我真的是笨蛋
1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
我除了逃避还是逃避

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就算再1次被伤害
我也甘愿

回到家后
我从11点多睡到晚上7点多才起床 
XD
充电充的满满的

6月的开始
要继续努力
+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