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4 Days ( 13/14/15/16 )

June 13 . Wed
Badminton

这天我们集体偷懒没上学
XD
因为要上3节SEJ
实在是受不了 . 我1定会打瞌睡的

和卉约好了11点多 . 1起去是非吃早餐
结果
我这只猪赖1直在赖床
她就直接杀上来我家 . 叫我起床

吃饱饱后 . 回来拍的



哈哈
XD

我的腿好白哦 
XD
可是肥到死


1整天在家玩 talkbox + zello 就够了

响到不会停的
==

晚上
和弟妹他们去香港商店楼上打badminton
我已经好几年没打过了==


先去吃晚餐

妹 . 巧雯

傻妹妹
XD

傻弟弟

那个人居然搞错时间
等了半个小时 ==
8点半开始 . 打1个小时

5个人
我 . 弟 . 妹 . 巧雯 . 伯伯


流了好多汗
热到脸红红了
^^
技术变得好差哦
要来常打了

回到家发现有小猫

弟妹打算要养的
可是爸咪不给

只好放它走吧

眼睛好恐怖
眼珠红色的
= =


June 14 . Thu

这天早上睡迟了
哈哈
又偷懒多1天
XD

琪特地送来我家的
明早和班上的同学们1起出去噜
去Istana Negara Lama

虽然是去过了
可是跟朋友去 . 应该会比较好玩 
^^

yeah :目
我好期待哦
虽然表情不期待
XD


June 15 . Fri
Istana Negara 
+
Overtime

这天和班上的同学们1起去Istana Nagara Lama


出门前
好久没穿校服拍照了

1去到学校就被副校长骂 = = 
因为星期3那天
我们班 '' 5C '' 有15个人没有来 . 班上共41个学生

本来还以为早餐会很难吃
结果
老师订的是校门口旁边那档口的nasi lemak
最爱吃那档的
^^

去参观还要回答问题
= =

巴士上


出去玩当然是希望 '' 塞车 '' 啦
XD

很快就到了
因为很近罢了

班上的同学

幼稚园 + 小学 + 中学 + 大学 + 来旅游的
都到齐
XD

5C students
1些罢了 . 有些没有来


这张照片
我看几次都好 . 我都觉得很搞笑

因为有位马来同学
她站到脚开开 . 老师就骂她
刚好拍到
XDDDDD








居然要我们等1个小时
= = 
因为出了点意外

他们在唱歌
好可爱哦
^^


上次我来的时候这里是不能下去的
可是这次全部都下去了
我当然也跟着下啦

游泳池
没有水了的

好深哦
1定很好游
^^



这张拍得时候有点辛苦
因为它在很高
拍出来的效果很美
很满足
^^
有警察来赶我们上回去
XD

终于可以进去了
外面热到要死 ==
里面有冷气
^^

看几次我都觉得很美


睡不着听这个就是最棒的啦
讲历史
XD


薇1看就讲
这个人是RM1里的那个人头
我们就拿1块钱来对下
XD





我们在扮老虎
XD



忽略前面那个傻婆
XD

重点在后面
刚才的意外就是有小偷
他们发现那个小偷是从上面那个窗口进去的

我们在里面逗留了好久好久

我们最想参观的就是这里里面啦
为什么就是不开放
> <


走噜

外面大门给2个人站着的
那个空间里面是有风扇的
XD

全部都不舍得离开
因为我们都不想回去学校
XD

放这傻婆的照片来当结尾
XD

回到学校后
我们就1直坐在dewan等放学

放学后
就要练舞 ><

练完舞后就去是非站坐坐
喝茶


晚上再出去
4个人
我 . 羊 . 可 . 李可宝
我们约好了去overtime

迟准备 + 迟出门
羊1直多多话 . 快点啦快点啦
= =

直接过pavilion



他们3个看我1个人吃
==
因为他们都吃了才出门
只有我1个人饿肚子
T^T

吃饱饱就去overtime
好久没来了
^^
我们来relax relax
最近压力大啦
XDD

没有我们要的酒
只好喝Heineken


小食

清醒的羊


相机里都是他的照片
= =
拍到不会停的


太亲密了
= =
每次都是醉醉后都是将


只有我和羊的照片
没有跟到那2位靓女拍照
= =

我那是什么表情
= =
我们很乖
准准10点就回家了
因为羊赶下场

这次我真的有点醉了
明明阿羊帮我喝很多
可是我还是醉 = = 
酒量有够差的啦

回的时候
1直晕晕的 . 想睡觉
到最后都还是平安到家啦 ^^
我有点断片 = =
果然这次是阿羊看着我 XD 

可是我很记得
阿羊1直用他的飞机头来刺人 XDDDDD
整个鸡将

回到家后 . 我就立刻躺上床睡觉了
睡到1点多 . 我就爬起来
睡醒后清醒了很多


June 16 . Sat
durian

昨晚很晚才睡
隔天4点多才起床 XD
习惯了

然后就1直看小丸子
突然
爸打电话来叫我下去吃榴莲
开心到......XD
终于有的吃榴莲了



傻弟弟
好像有点刺到

哇哇哇
看到照片都想吃了啦
喜欢吃榴莲的人啦
><

erm....
真的很好吃啊

这次吃得很少
下次吃多点
XD

晚上
我家打战来
XD





终于等到了
我家要铺砖块

只是爸咪的房间 + 客厅罢了
就已经将多东西了

晚上去吃晚餐
随便庆祝Father's Day
因为明天不得空

我还以为去不见不散吃
结果去了吃大炒
也ok啦
^^

先说
Happy Daddy's Day
爸  I love u
=]

感觉你离开得很远了
远到我有点开不见你了
虽然话题上还是会提到你的名字
可是1切都已经习惯了
原来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
虽然只有那7个月的日子
:)

只剩最后1个星期了
Topaz要加油啦
我们1定可以的
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XD

+油
: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