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My Holidays JUNE 6/7/8/9

部落又来改变了
改来改去 . 变来变去 . 还是回到从前那样

照片也变大了
感觉这样看比较舒服
=]


June 6 . Wed
CEO

这天被harry放飞机
临时叫启荣陪我出去 XD
本来我们约好星期5出的

超级久没和他1起出去了

这天我们1起去CEO唱K
我真是太爱唱K了
时常都去
哈哈 XDD

相隔3年多的合照
这张看到我很美啦
XD


这天居然没buffet
气死我
><

啊.....
我要开动啦 
:D

拍到自己几白啊
好爱
^^

我那是什么表情啦
==

再见也能是朋友
甚至还可以是知心朋友 =]

谢谢你介绍的歌
'' 根本你不懂得爱我 ''
歌词很有意思 . 听后心情很轻松 
:)

June 7 . Thu

这天本来是和弟妹1起出去走走的
结果
他们突然放我飞机 ==
每次都是将 . 最讨厌的
最讨厌人家放飞机的啦 !!!

昨天姑妈买了架ipad 2 回来 ^^
我弟就抢过来玩了
借几天

没出去只好躲在家玩ipad 2 




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
我总是喜欢
比较容易肮脏的颜色
==
明年出来社会工作
我要用自己的钱买架送给自己
=目

和妹的宵夜 
XD


June 8 . Fri
Movie

这天被启荣放飞机==
可怜的我 . 怎么老是被人放飞机啦 ..

只好叫弟妹陪我出去^^

出门前

我们1直买买买
XD

走了好几个小时
就去欢喜地喝茶


1人1包
弟买最多 . 也是最贵的1个





这天
君也有出来
我们就meet 下





不久就回家了
和家人1起出去享用晚餐后就回家冲凉
然后再出发去看戏

Madagascar 3D

Madagascar 3 
很好看 + 超搞笑的
XD
最后他们表演马戏团那里弄得很漂亮
=]


June 9 . Sat
Wedding Dinner

下午1整天都在家
琪来我家陪坐 XD
其实她是拿拉拉队的东西给我啦

晚上要去喝喜酒 ^^

真没想到自己会笨到这个程度
我居然把昨天新买的裙子给烫焦了
XDDDD
真是笑死人啦
35块就将飞走 T.T
Y I'M SO STUPID LAR 
==

弟亲自下厨煮面给我吃
XD

 
越煮越好吃
=]

这次打扮简单
不想穿裙 
==


我们的鞋子几cute
舅舅叫我们就将穿去喝喜酒啦
XDD

我弟真系大过仔佐
高到吓死人
==

出发
当然不是我弟驾啦
==
表给他的样子给骗了
我弟才14岁呐
XD

我玩到不会停了
XD

翠华楼
之前朋友的爸爸也是在这里摆喜酒





2位少爷
表弟 . 我弟


全部都好忙哦



咪 . 爸

烈酒 + 椰子水
够力什么的
我喝1口就已经脸红红了
喝完整杯的话
我1定会倒
XD

我和我妹1直在拍
因为太无聊了



终于有得吃啦
XD


每次来喝喜酒都是为了这1碗
XD




最后的甜品
面包里面全是奶油 + 巧克力
肥死
可是很好吃
^^

拍到很可爱
XD

结束后
出到去居然下大雨
只好在里面等爸驾车过来接我们
这个时间我们就1直拍
=目

伦 . 我

弟 . 伦

妹 . 弟 . 轮 . 豪


弟 . 豪 . 伦

我们3姐弟

要亲又表亲将
每次都是将
==
可是拍到蛮美下的

正经点的

2个傻佬
XDD
迷迷眼

我 . 我妹

我 . 伦

我 . 弟 . 伦

全部人挤在大门口等车
==




2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要告1段落了
很快又要开学了
><
开学后就要开始忙运动会的事情了

忙碌的学期又要开始了
+油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