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 MERRY CHRISTMAS

Dec 24 . Fri

当天的装扮


蛮爱这2张照照的 = ]

放工后
我们就去JALAN ALOR吃man man

我们坐错隔壁
哈哈 XD

这间才对
我的表情 = =



慧 N 琪
洋葱带多1个朋友来
哈哈
新朋友叫HARRY
蛮NICE的


阿KEN _ 阿彬 _ 阿豪
也有来
死阿彬又跟我讲带5个
结果来到只有3个 = =
他们来坐1下罢了
因为他们赶着去喷人><


我们受到他们的引诱
我们又跟着去
结果
他们不懂去了哪里
电话又打不到
因为太多人使用了
我们只好自己去玩

当天SENG仔也有来
我们全部1起
你喷我
我喷你
玩得好高兴

最搞笑的就是
慧和宁吵架
突然有个人杀出来说

表吵架 表回家先
帮我买
5支10块 ==

废到

给那些人喷到不懂像什么
头发都黏黏的><


玩完后
琪和宁都回了
我们就再回去ALOR街吃东西
因为葱和HARRY都还没吃东西的
我和慧就喝茶罢了

葱 _ HARRY _ 慧
陪我走路回
因为葱的车停在我家楼下
回的路上黑黑的><

幸好 幸好
有2个男的陪我们

抱歉
都没拍到照照
因为不方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