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忙忙忙

Dec 10 . Fri
今天真是忙死了 > <

超多store的
还要布置店
因为要圣诞节了
有条黄色绳子是用绑雕饰的
结果我拿出来
你又拉 我又拉的
结果打结了==

这个就是所说的那条绳子
是不是很像面呐
赫赫 = ]
从今天起
要戴圣诞帽工作了
呜呜 > <

我表
弄乱完我的头发了

开始整理衣服咯
我 我 我 = ]

慧 慧 慧 = ]

整理好噜

是不是很整齐呐?

我们又来自恋了 > <


两个傻婆^^

哈哈 X D
傻婆慧

店里的新衣
不错不错 ^ ^
放工噜
去MCD买冰淇淋吃
赫赫 = P

排队时就在我隔壁的小孩子
好可爱吖
眼睛超大的 = ]
和爸妈去吃宵夜


我吃的鱼片粥
好吃好吃
鱼片粥我的最爱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