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 最近 ♥

Dec 2 . Thu


慧的圣诞帽
无聊
戴来自恋下 = ]

看中隔壁店的衣
穿起来看到我好像瘦了点
赫赫
有钱才买

Dec 3 Fri

今天本来和洋葱去RENJI开的叉包网聚的
结果
临时取消了
没办法
只好我们俩自己出了

那个死大便
我到了TS他才给我刚起床 = =
要我这个靓女等她

我们先去欢喜地吃东西


这个自恋佬1直说这张照照里他很帅 . 靓仔 = =
还讲今天他很靓仔 = =
习惯就好
哈哈 X D


他请我喝茶
我请他看戏
很公平 = ]

过后
我们去看
Lelio Popo
葱1直说这部戏很so zai
告诉你们这部戏真的真的超搞笑的
笑到我们都傻了
哈哈哈


Dec 4 Sat
店里来了很多新帽子
忍不住戴个来照照了
赫赫


照片带过
/
\
/
\
/
老板朋友开的新店
我们过去8

晚上放工
全家人去吃面

好久都没和家人1起吃饭了

回到家后拍的
我超爱的 = ]

Dec 5 Sun

我看中这双鞋
很美
明天就买你
记得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