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 不知该伤心好还是开心好

01 . 1 1 . 2 0 1 0

1 1 月 来 临 咯
生 活 还 是 1 样
1 天 到 晚 都 工 作 工 作
唉 .........
有 时 候 会 觉 得 闲 了

今 天 店 里 来 了 新 衣
新 衣 1 拿 出 来
我 的 鼻 子 立 刻 的
就 ..........
流 鼻 涕 了 > <
够 力

工 作 拍 的




做 做 下
发 觉 越 来 越 热
结 果 .........
伤 风
咳 嗽
喉 咙 痛
通 通 都 来 找 我 了 > <
幸 苦


0 2 . 1 1 . 2 0 1 0

今 天 好 很 多 了
退 烧 了
只 不 过
伤 风
咳 嗽 痛
都 还 在
还没离开

工 作 时
我 又 乱 来
哈 哈

今 天 发 生 了 1 些 很 搞 笑 的 事 情
慧 的 钱 包 坏 了
我 陪 她 去 5 楼 买 了 1 个 新 的
我 随 便 也 买 了

Tutti Frutti
的 冰 淇 淋
好 吃 好 吃

搞 笑 事 情 来 了
慧 想 了 1 个 主 意
居 然 那 个 钱 包 都 表 了
不 如 拿 来 作 弄 人 更 好
哈 哈
随 便 也 可 以 看 下
谁 是 小 偷

钱 包 里 写 着
Sohai !!
Curilah Curilah
tak ada wang
hahahah !!
awak bodoh

趁 没 有 人 的 时 候
我 们 就 把 钱 包 放 在 店 外 面 给 路 人 坐 的 椅 子 下
蛮 明 显 下 的

有 个 男 的
看 的 出 他 已 经 看 到 那 个 钱 包 了的
可 是 他 还 是 坐 在 那 里
又 偷 偷 看 下 有 没 有 人 将
很 明 显 你 是 要 偷 咯

就 在 这 时 候
我 们 的 老 板
突 然 来 了 = =
他 是 来 拿 钱 的 和 两 个 朋 友
出 去 后
老 板 居 然 看 到 那 个 钱 包 = =
还 捡 起 来
够 力 > <
我 看 着 他 开 那 个 钱 包 来 看
过 后 我 们 1 直 忍 不 住 笑
然 后 我 就 躲 进 店 里
当 什 么 事 都 没 发 生 过

有 1 个 在 店 里 工 作 的
她 看 到 老 板 的 反
她 说

老 板 看 到 后
打 开 来 看
看 了 看 里 面 写 的 东 西
很 不 爽 的
把 那 个 钱 包 给 他 那 其 他 两 个朋 友 看
他 朋 友 看 了 后
全 部 1 起 笑
哈 哈
过 后 就 把 那 个 钱 包 丢 进 垃 圾 桶 里

我 们 想 也 没 有 想 到
捡 起 钱 包 那 个 人 会是 自 己 的 老 板
老 板 走 后
我 们 全 部 都 笑 到 傻 了
有 个 还 笑 到 肚 子 痛
哈 哈

同 时
我 也 看 到 1 幕
我 最 不 想 看 见 的 东 西
我 看 见 你
你 也 看 到 我
还 对 我
可 是 在 这 1 秒 过 后
你 对 着 她 笑
而 且 还 是 很 灿 烂 的 笑
你 来 找

为 什 么 给 我 看 见
难 道 你 就 不 能 消 失 在 我 眼 前 吗
我 已 经 在 学 习 放 弃 你 了
为 什 么 你 还 要 打 电 话 找 我 聊 天
我 已 经 没 有 找 你 了
1 封 信 息 也 不 发 给 你
可 是 你 还 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