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怀念以前的我们


刚..........
你 突 然 打 来
1 起 聊 回
以 前 我 们 在 1 起 2 年 半 所 发 生 过 的 事 情
有 开 心 的 也 有 伤 心 的
这 1 切 都 变 成 了 回 忆
已 经 是 P A S S 1 0 很 久 了 的 事

这 2 年 半 真 的 过 的 很 开 心
我 这 辈 子 都 会 记 得 的
我 从 来 都 没 忘 记 过 你
偶 尔 也 会 想 起 你

我 们 分 开 了 已 有 2 年 的 事 情 了
我 们 也 失 去 了 联 络
只 从 有 1 天 我 忍 不 住 找 回 你
那 时 我 们 才 继 续 联 络

那 天 你 在 工 作 时 来 找 我
我 发 觉 你
变 了 很 多
成 熟 了 很 多
不 再 像 以 前 我 认 识 的 你
可 是 有 样 东 西 你 是 没 有 改 变 过 的
那 就 是
你 的 性 格
我 还 以 为 你 已 经 忘 记 完 以 前 所 发 生 过 的 事 情
原 来 忘 记 那 个 人 是 我 = =
就 连 我 和 你 第 1 次 约 会
我 穿 什 么 颜 色 的 衣
去 哪 里
你 都 记 得 1 5 1 0 的

2 年 前 我 送 给 你 的 东 西
你 居 然 还 收 得 好 好 的
我 还 以 为 你 已 经 把 它 们 给 丢 光 了
唯 一 找 不 回 的 就 是
当 初 我 和 你 在 1 起 的 合 照
我 真 的 很 想 把 它 们 给 找 出 来
可 是 应 该 找 不 回 吧

只 想 告 诉 你
我 没 有 忘 记 过 你
你 是 这 世 界 上 最 了 解 我 的 那 个 人
不 会 有 另 1 个 你
我 永 远 都 会 记 得 你 的

希 望 你 会 找 到 1 个
就 像 刚 才 你 说 的
像 我 的 另 1 个 我

而 不 是 再 找 回
这 个 我

I JUST WANT TELL U
I NEVER FORGET U
启 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