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和我弟去拍拖 = ]

0 9 . 1 1 . 2 0 1 0


今 天 O F F D A Y
前 几 天 答 应 了 我 弟
出 了 薪 水 就 带 他 去 买 衣 . 买 包 包


在 T S 走 走 先
等 姑 妈 来
然 后 1 起 吃 早 餐


早 餐 = M C D

去 了 伊 宁 的 档 口 捣 乱
每 1 次 见 到 她
都 会 跟 我 说

靓 女
要 表 买 帽 子 吖
还 是 要 墨 镜 吖 = =

做 工 做 到 傻 了 > <

买 给 我 弟 的 ___
2 F O R = R M 5 0
B A G = R M 2 5


不 久 姑 妈 回 了
然 后 就
带 我 弟 去 吃 好 料







R M 8 . 4 5
不 会 贵 啦


时 间 还 早
就 带 了 我 弟 去 看 电 影

M E G A M I N D ( 3 D )
4 . 3 0 p m

不 错 下
蛮 搞 笑 的 = ]

电 影 院 里 不 超 过2 0 人
冷 气 冷 到
都 快 变 雪 条 了 > <

看 完 就 回 了
因 为 没 地 方 可 以 去 了

回 家 路 途 上 的 照 照 ___


拍 到 我 很 样 衰 > <

晚 上 的 节 目
还 是 留 给 家 人
我 们 去 了 呀 呀 山 附 近 吃 晚 餐

最 近 1 直 都 工 作
没 什 么 时 间 陪 到 家 人
好 久 都 没 有 试 过 1 家 人 坐 在 1 起 吃 晚 餐 了 > <



结 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