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 我被炒了

1 6 . 1 0 . 2 0 1 0

当 天 我 做 做 下 工
突 然
她 走 过 来 跟 我 说

e r m ........
我 想 说
你 可 以 回 家 了
我 们 观 察 了 你 几 天
觉 得 你 并 不 符 合 我 们 的 条 件

我 听 后
是 有 点 火 + 伤 心 啦
我 转 身 拿 了 我 的 东 西 就 走 人

琪 就 继 续 做
而 我 就 回 家 了

回 到 家 后
威 杰 信 息 我
说 他 有 下 来
问 我 要 表 出 陪 他
o k 咯
出 去 散 下 心 也 好

我 们 去 看 戏


童 眼
在 P A V I L I O N 看
恐 怖 + 刺 激
1 直 被 吓 到
死 人 威 杰 1 直 吓 我 > <

不 错 下
看 完 后
这 个 有 钱 佬 1 直 带 我 去 看 名 牌
害 我 有 点 心 动
因 为 东 西 都 太 漂 亮 了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J A L A N A L O R 吃 东 西
吃 滨 城 炒 粿 条 哈 哈
不 错 下

8 + + 就 回 了

结 束

1 8 . 1 0 . 2 0 1 0

和 阿 弟 去 唱 K

照 片 带 过


N E W A Y 厕 所

又 看 过 1 次
童 眼 ( 3D )
阿 弟 还 没 看 不 是 陪 他 咯
我 们 看 4

时 间 还 没 到
先 去 欢 喜 地 吃 东 西


进 场 噜
要 看 童 眼
还 是 看 3 D 比 较 好 看
还 是 1 样
恐 怖 + 刺 激

看 完 就 回 家 了

结 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