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Happy Family Day ;D

19K了 :D
拖了很多天才来更新
抱歉 ^^

May 1 . Tue

这天是劳动节
难得假期 . 1定会有节目的啦 
=]

 
这天的look

早餐

下午是去科学馆的
结果找了几个小时都找不到
到最后还是找到了 . 可是人家已经要关门了=_=
只要下次再来好了

晚餐去巴生吃海鲜













May 2 . Wed

在家无聊弄出来的
XD


May 5 . Sat

这天是卫塞节
还是要补习


补完习后


我和琪去Ice Room吃雪花冰 


芒果
: )



May 6 . Sun

这天终于要去科学馆了
和爸的朋友1起去

这天的look

到达
大门



入场咯

恐龙的票要另外买的

好多鱼在我头上


爸 . 妹

咪 . 爸



开始看科学的东西



海啸就是将的



反射


被电到
XD

不懂要怎样形容我妹
= =




sound energy


龙卷风

这是1间房间来的
1进到去 . 4面都是镜子
看到眼花花
XD

星座






这个很好玩

大厅


地板上的钢琴
小孩子最爱了
XD

你骑脚踏车
玻璃镜里的骨头也会跟着你骑
XD


哈哈
我爸被缩到短短的
XDDD..

我好爱这张
很久每1家人合照了
难得出去玩 . 我弟居然不在
=_=


仓鼠的最爱
XD

Dinosaurs Time..




所有的科学家的照片

开始咯

1进到去
我被这个吓到

恐龙的肚子会动的
跟真的1样
= - =




只有中国才有的恐龙
有毛的
XDD






我觉得这个好可爱哦
它的头
XD



最大的1个



尾巴长到
= =

说真的
全部都弄到很真很真 . 还会动的
还会眨眼睛哦
有些小孩子1进去就被吓到哭

爸和他朋友
2个大小孩
搞笑
XD



完毕

继续逛



喂.喂..



小孩子最爱啦




恐龙的到7月31号罢了


波波鱼
=]



爸的朋友玩了好久好久

我爸玩了1下就弄出来了
=]

完毕
解决午餐后
就去皇宫


大门




住家
居然没开放
= =

只是开放开会的地方罢了
1架相机RM3 
= =
将来赚钱都可以







爸的这个笑容跟我弟1摸1样的
XD




完毕

考试终于开始了
考试的前天 . 我还跟家人出去
每次考试我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XD

祝我考试顺利吧
=]

下篇
我们家糖的大日子
敬请期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