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糖大日子 :D

差点就要忘记发生什么事来了
我的脑袋总是很快就忘记东西的
==

开始啦  开始啦
要认真的看完哦
XD


May 8 . Tue


这天是糖结婚的前1天 . 晚上会有自助餐

放学后 . 我们1起去出席 =]
羊 . 琪1起坐我爸的车回家
可就自己搭巴士
琪来我家冲凉

全部准备完毕后
就出发去金河6楼
士林

我的午餐
甜不辣 + Chatime 
棒 
=]

吃饱饱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 . 可还买了件衣 . 矛盾婆来的 XDD

过后就出发啦
我们4个1起回TS . 搭taxi去Leisure Mall

路途上
注意下我隔壁那位傻婆
XDD

到达了
现在就是要等糖的妈咪来载我们

我 . 羊
曝光到快看不到我了


我们在巴士站那里整整等了1个小时多
><
有够累的 . 1直都是站着
更惨的是 . 我和阿羊急尿 XDD

等了大概半小时 . 君来到了
好久好久没见到她了 ^^

等了1个小时后 . 糖打来说她妈咪还没出门
够力 . 害我们白等
><

1个小时半后
终于都等到了
我们5个人塞1辆Vois . 后面
挤死人了
XDD

进到糖的房间 . 我们就开始乱了
全部都逼上她床上
XD




all touch screen
=]
3架 . samsung
1架 . sony
1架 . iphone

想当年的我们
只要1个换了电话 . 其他的也会陆陆续续的跟着换1样的
到最后全部都用同1架
^^







虽然每个都拍到很多丑态
可是
将才是真真的我们嘛
XD

全部自恋完后
就开始吃咯....

XD 



吃饱饱后

我们又来照了 . 大家难得聚在1起嘛



tag上fb的照片

我 . 可

我 .君

我们好久好久没合过照了啦
XD

我 . 羊
阿羊说 : 
暗到来很美 XD


拍到累后
我们又下回去吃
XDD

杂雪
好好吃哦
><

我们犹豫了很久
到底要表喝好呐
><
因为隔天早上要考试
到最后
我们还是开来喝了
XDD

我喝不到1半就开始晕晕
酒量有够差的
><

我们这几个酒鬼
少了阿羊
XD

看结婚相册时间到了
=]
我们期待已久的

第1爱



第2爱
这张好可爱
=]

祝他们幸福到永远啦
生个可爱的宝宝
^^

看完相册后
君的2妈打来问 . 这么晚了为什么还不回家 ?

就在这时
阿羊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说了
: 不如明天表上学来啦
全部也陆陆续续跟着说 : 
是咯是咯
阿羊再说
: 你们最好在我还没情醒的时候快快谈好
不然等下我清醒就会反口咯 XDD

可是明天我们全部都要考试
还要是math > < 

谈了好久好久
选择了说骗话 . 骗他们明天只是考pjk ==

我们就开始1个个打电话给父母问了
我 . 可 . 羊 - on了 =]
琪 . 彤 . 君 - 就比较难on

我们很搞笑的咯
整班人下去 . 1起哄彤的妈咪 XD
最后彤on了
XD

我们又要来挤车了 XDD
麻烦到糖的爸爸真是不好意思啊 . 要载我们1个个回家

君她2妈怎样都不on . 她只好明早ponteng来了
XD

1到琪家 . 我们全部1起下车
本来琪的爸1直都不on的 . 我们1直哄他爸
最后成功on了
XDD

这轮我们杀到去可的家
在她家什么都没整理的时候 . 李可宝看到我们都吓了1跳
XD

杀完所有家后
统统都收拾好了 . 再回去糖家

我的行李
只是住1晚罢了
XD

我们全部的电话 . 相机
几乎电池都是O%
XD 

那个拿白毛巾遮着脸那个是羊
1直叫我拍他
==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霸了糖弟的房间
XDD

晚上
我们某3个人 . 不懂下午吃过什么来搞到晚上1直想放屁
XDD
要放的时候都会冲进厕所里放 XD

突然
某1个说 : 很懒啦 . 1直往厕所跑 . 不如直接放好了
XDD
结果那个人真的放
笑到某2个停不了 XDDD.....

还有还有
因为不够位睡的问题
羊 . 琪 . 我 - 睡床
可自己1个霸完地上
我和阿羊1直抢被单 . 最后他抢赢了
可是他被卷到整个紫菜卷将
当时真的笑死我
XDDD

我们搞到3点多才睡
我和琪都睡不好
可和羊睡到最舒服了 

因为睡到1半糖进来 . 我们1直讨论要怎样作弄那班兄弟
XD
聊完后 . 继续睡
不久闹钟响
响了好久好久 
1开始听到很爽的 . 可是1直重复又重复
烦到吵醒了
才知道是我自己电话的闹钟响 XD

May 9 . Wed

今天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全部洗刷完毕后 . 统统都准备好了
君也来到了

当天的look

pic time..
=]

我 . 羊

君 . 我 . 羊

君 . 可 . 我 . 羊

君 . 我

琪 . 我 . 羊

琪 . 我 . 可

可 . 我

糖在化妆

我们下楼去帮忙

只有可和琪做罢了
都给她们做完了

相反的另1边
我们在忙拍照
XD

君 . 嘉琪

我 . 嘉琪
好久没跟她合照了

君 . 我

君 . 羊 . 我 . 琪

君 . 羊 . 我 . 可

琪 . 我 . 羊 . 君 . 可
我们6个少了糖和彤

烧卖好像鱼圆将大粒
好好吃
><

糖妈咪1大清早去买的早餐

我们1上楼糖已经打扮完毕了
这天她靓晒
XD

我们的糖大过女了啦
:D

到时间去整理整理那些作弄兄弟的东西了
哈哈 
XD


气球是可弄的 
XD

我负责写亲吻那里那里的
XD

入场费
XD


要接新娘先过我们这关先啦
XD

很抱歉
我还没拿到那些玩弄兄弟时候的照片
拿到后我会再更新这里的 
=]

我先用写的吧

新郎车1来到 . 我第1眼看到那个车夫
我吓了1下 . 超像你的 . 很可惜不是 > <

他们在门口要进来
君拿起剪刀说 : 谁进来我就剪谁 XD 


我们就快快锁起大铁门
我影响最深刻的 . 他们整班人围1个圈 . 然后喊bigbang = =
我们全部ong了下 XD
关bigbang什么事啊 ???

玩得次序有点乱
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
影响最深刻就是化妆了

君和琪帮2个男生化妆
1个有粘假睫毛 . 有够美的 XD


其他的 . 每人抽张纸

脸颊 . 嘴唇 . 耳朵 . 胸口 . 肚脐
最好笑的就是亲嘴唇了 XD


那男的说 . 我讨厌你很久了的 XDD


还有很多很多啦 
有照片我再详细的写好了


在男方的家
照片是偷回来的
XD



所有事情都完毕后
可怜的兄弟载我们来 . 又要载我们回
XD
回到家后 . 冲好凉就睡觉了
累了1整个早上
昨晚又没睡好


感觉我去到那里你的样子总是出现在我面前将
这次是第2个像你的人了
结果
也想你想1整天了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过去
我们还要创造跟多很美好的回忆 +  照片
XD

为了出席这次姐妹的婚礼 . 我们牺牲了3张考试
MATH + PJK
3张0
><
人生中第1次不去考试 + 没的补考
虽然是有点可惜啦 . 可是又有点觉得松了口气
起码不用被数字搞到脑袋爆
XD

我们用了行动来祝福他们
要幸福快乐啊
=]